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邢台 建业·壹号城邦 | 中原建业与河南良子置业有限公司团建活动圆满落幕!
发布时间:2021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为了共同的事业一起奋斗,展示团队的协作力量,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10月13日,中原建业与河南良子置业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以“共发展·同建业”为主题的团建活动,河南良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磊,中原建业信阳区域总经理鲁奇带领大家游田铺大湾,登西大山,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周末。

实拍图

本次活动旨在让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,互相认识和熟悉,通过攀高峰、集体游的形式,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,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,从而提升自我责任感和使命感,为了共同的使命——让新县人民都过上好生活而一起努力!

实拍图

第一站来到了风景优美的田铺大湾,这里保留了传统村落的原始风貌,房屋和周围山水、自然环境相互映衬,形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。

实拍图

始建于民国初期的新县田铺大塆,是典型的豫南民居,房屋多为土坯墙体,斜顶瓦房的独特建筑形式,既有北方民居的硬朗又兼南方民居的灵秀。大家行走其间,可以深刻感受到民俗文化的亲切与自豪,真实触摸到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。

实拍图

走在田铺大塆,目及之处都是一座座文艺风十足的精致民宿、客栈、小店。碧水环绕,石板路蜿蜒,鲜花娇艳,犹如到了乌镇的感觉,大家纷纷拍照留念。

实拍图

游完田铺大湾,大家又来到了西大山脚下,放眼望去,满目青山满目翠,从下往上看,翠绿的山,朦朦胧胧的像是披了一层白色面纱,还带着几条“青色的绸缎”。在这美丽清新而又巍峨庄严的环境中,让团队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

实拍图

同心同路,砥砺前行,在攀登高峰时大家紧密配合、互相扶持,在面临挑战时携手并进、突破自我,充分发挥了凝聚团队,协作共赢、不畏艰险,勇于攀登的精神,用积极向上的心态,体会“一步一景”的乐趣,本次的登山活动,让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景色和挑战的乐趣,更是对团队之间的力量有了新的认识。

实拍图

虽然团建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,但紧张、欢乐的氛围环绕在大家的心中,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也让大家对集体荣誉感、团队、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,作为团队的一份子,河南良子置业有限公司将与中原建业共同努力,为新县筑就更加美好的未来!

2019,建业集团拓疆新县

以建业27载筑家经验,汲取简欧建筑风格

载誉匠筑建业·壹号城邦高端住区

涵盖7栋高层、8栋洋房及约3200㎡景观商业街

打造新县幸福生活新篇章

小潢河畔,12万方人居大境

紧邻城市主干道将军南路、大广高速连接线

匠心规划6米架空层,打造健身房

儿童乐园、书吧、棋吧等全龄段泛会所

小区内部人车分流,畅享轻奢生活秘境

新县首创入户花园,户型方正、南北通透

盛放家人的美好居住梦想

建业物业,九重安防,24小时候贴心服务

用心守护业主的幸福生活

新县建业·壹号城邦

小潢河畔 建面约113-210㎡阔景美宅 

恭迎品鉴

预约热线:0376-3272222

展示中心:新县大广花园北门东50米路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