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邢台 1月团建有什么方案?免费出策划,承接公司团建
发布时间:2021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1. 团队滑雪

       冬季团建因为天气寒冷或是室外天气状况不佳,很多户外拓展活动都不方便举行,

但与此同时,恰恰因为冬季的原因,一些特定的户外团建也显得格外有趣。拥抱冬日,不妨试试只有冬季才能玩的最尽兴的滑雪运动吧!

       滑雪运动能够非常好的让员工之间相互学习、共同进步。让员工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,达到破冰或是更亲密的效果,并将这样和谐融洽的氛围延续到工作当中。

2.温泉聚会

       冬季团建大家积极性不高涨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天气寒冷,而这样的天气最让人难以拒绝的就是来一场泡温泉、汗蒸、自助大party了吧!

       在寒冷的冬季,去泡个温泉,洗掉满身疲惫,找到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的好状态。

3.旱地冰壶

       旱地冰壶动静结合,注重技巧,对体能没有过多要求。但是会锻炼参与者身体的柔韧性和对力量的控制能力;同时锻炼了大脑的应变能力、判断能力、对时机的把握能力。通过团队合作,对目标树立和坚持、对胜利的渴望的高度统一,在比赛中展现的团结协作、战略战术及坚忍不拔。

       绅士、团队、刺激、潮流的运动——旱地冰壶,还没玩过的赶紧行动起来。赛场上热情澎湃、聚精会神,紧张刺激的氛围,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冰壶比赛的畅快和魅力。

4.火锅趴体

       冬天最适合举办一场嗨翻全场、温暖人心的火锅派对。冬日与火锅最配,而酣畅淋漓的火锅与好玩的小游戏更配奥!

5.减压蹦床

      蹦床团建活动既能减脂、又能减压,还可以尽情耍酷!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,不畏严寒、不惧风雪!

承接公司年会,1月团建方案推荐  欢迎咨询预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