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邢台 范丞丞不喜欢公司团建:时间安排,让人无法接受
发布时间:2021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身在职场,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会习惯不了公司的一些做事风格,不过即便是不喜欢,却也依旧是要遵循公司的规章制度。

提起团建这种事情,相信很多公司都会有,为了让同事之间促进感情,为了公司气氛更好,所以很多公司都会选择团建。

不过对于团建这种事情,相信有很多网友都比较抗拒的,抗拒的原因也都大有不同,有的人可能是因为不喜欢热闹的地方,也有的人是不喜欢公司占据个人的时间。

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其实在娱乐圈中,没有很多明星也都会被拉去团建,就像范丞丞一样,其实也都避免不了参加公司团建的事情。

提起范丞丞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,毕竟自从范丞丞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了之后,他的人气热度一直都很高,而且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,同时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。

再怎么说,范丞丞也是一位“流量”艺人了,很多人都会觉得,其实明星也算是老板之一了,因为明星也都会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是公司。

但是没想到的是,明星竟然也是需要跟普通人一样,参加公司安排的各种团建活动,这一点其实跟打工人也并没有什么区别啊!

在聊到团建这件事情的时候,范丞丞则是表示自己不喜欢公司团建,其实不仅仅是范丞丞,相信很多网友都不喜欢吧?

不过不喜欢又能怎么样?还不是一样的参加?在面对这种场合的时候,还真是不参加不行,若是你不参加的话,那就容易得罪自己的老板了。

公司团建,其实也就是为了能够让同事之间感情的一种递进,还能够活跃公司的气氛,不过往往对于公司的这些操作,很多人都是比较抵触的。

但是由于为了不得罪老板,能够好好保住自己的饭碗,也不得已去参加,对于这种事情,还真是让人既无奈却又不敢声张啊!

在看到范丞丞表示自己不喜欢团建的时候,瞬间就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目光,在公共场合表示自己不喜欢公司团建,范丞丞也实在是太大胆了吧,难道真的不怕被老板看到吗?

其实在看到范丞丞说出不喜欢团建的真相之后,却也说出了广大网友们的心声,听着范丞丞的话,不仅是让人觉得十分的现实,甚至是引起了不少打工人的共鸣。

其实范丞丞不喜欢团建的原因,只是因为公司安排团建的时间问题,这一点是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去接受的,也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会引起大家的反感。

范丞丞表示,自己不喜欢公司团建的原因,就是因为所有的老板们都把团建安排在双休日,不得不说范丞丞也太敢说了吧,对于这一点,很多网友都是敢怒不敢言啊!

相信大家也都知道,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,好不容易等来了双休日,本来工作就已经是非常累了,但是在自己休息的时候,还要去参加团建,这跟工作也没有什么区别了。

对于很多人来说,在双休日的时候,都喜欢宅在家里,追个剧,看看电影或者是大睡一觉什么的,但是在这个时候,偏偏被公司拉去团建,这还真是让人没有办法接受。

所以在看到范丞丞吐槽的这一点,简直就是说出了广大网友们的心声,这也实在是太真实了,但是即便是员工在怎么抗拒,作为老板的,估计也都只不过是充耳不闻吧!

其实对于这种占用员工私人的时间,确实是挺让人接受不了的,毕竟大家在休息的时候,都希望有自己的时间,不希望被工作上的事情给困扰。

在很多人休息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想要远离自己的工作圈,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,等到下一周到来的时候,才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继续工作。

如果公司把团建的时间放在工作日的时候的话,相信很多人也就没有那么的抗拒和讨厌了吧,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多一些空余的时间,不希望在休息的时候,还要应付工作上的事情。

这不仅仅是范丞丞讨厌的事情,甚至还是广大网友们讨厌的事情,这一点可谓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,范丞丞的这波吐槽简直是代表了所有打工人的心声啊!

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,并不是讨厌这种团建活动,而是老板们的时间安排这一点,让人无法接受,若是换一个时间,相信很多观众会能够接受吧!

不过对于领导们来说,自然也不会把团建这种活动安排在工作的时候,都希望在工作的时候员工好好工作,所以才会占据员工们的休息时间。

甚至是有的公司为了能够让员工参加团建活动,如果员工缺席的话,就得要挨罚款了,给出的原因就是不听从公司安排等等,所以有很多员工都迫于无奈去参加各种团建活动。

也正是像范丞丞说的那样,很多老板都把团建安排在双休日,所以才会让人这么抗拒团建活动,不过即便是大家再怎么吐槽,相信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,毕竟这种事情,大家也都见惯不怪了。

即便大家再怎么没办法接受,但是最终还是要去实行,除非是不想干了,所以才会有这个勇气不参加公司的团建活动。

对此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?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