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邢台拓展公司,河北拓展公司,企业团建,员工拓展,企业运动会,户外拓展,拓展训练,壹拓户外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邢台 创造力趣味团队游戏:接龙_企业拓展训练项目小游戏
发布时间:2021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趣味互动小游戏 - 穿越生死线

创造力 趣味 团队游戏:接龙

接龙团队游戏通过让大家一起编一个生动的故事,看到利用集体的智慧创造了一个全新的、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想法,更出色地完成团队任务。

游戏时间:10分钟

游戏道具:质地柔软的球、计时器

游戏规则:

1、大家围成一个大圈,把球投给相邻的伙伴,与此同时说一词或短语。每个人都必须尽可能地选择那些有趣、新颖、具描述性、创造力的词或短语。

很有意思的趣味游戏:木桩战争

2、举例,你接球,说“很久很久以前”,同时把球传给下一位,他(或她)接着说“有个碧绿色的湖”并把球传给一位,这位伙伴接球说“太阳落山时经常出没一怪兽”——直到一个故事结尾,用“这个故事的寓意是——”做为故事的结尾,使故事具有一种意义。

3、 现在重新开始讲一个故事,这次每个人要有快速说出短语的能力,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压力,只要能按照在头脑中出现的第一反应去做就可以,尽可能给你前面的人所说的进行圆场。这次的挑战是放下你的骄傲与自豪,敢于承认平凡。

游戏讨论:

1、哪一轮游戏对你来说比较简单,第一轮还是第二轮?有何启示?

2、这些活动与你的参与水平的提高有什么联系?

3、体会每人的智慧对团队的贡献。如果每个人都努力使他人感觉良好,为他人圆场,你的团队会发生什么变化?

www.1tuozhan.com

秀高智商趣味小游戏发朋友圈没人能答上来